空调少年Yuki菌

【王叶】老夫老妻的日常?(一)

依旧私设满天飞人物ooc,文笔什么的根本没用而且慢,不知道在写什么大概是段子?设定老叶退役,老王还未退役,同居中。战斗什么的瞎写不要太考究,欢迎抓虫,就这样食用愉快。

“老王你的大小眼吓到我了”叶修抬头瞟了眼操作停止凑过来的王杰希,手下的操作依旧四平八稳。“怎么?杰希大大想试试散人?”

世界boss已经被君莫笑拉到了树上卡着,兴欣等着的人迅速集火,boss的血条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。

王杰希在愣了0.25秒后便回答了想。叶修显然是没有想到,手下的操作一滞被对面的夜雨声烦近了身。

“先帮哥拿下这个世界boss再说。”君莫笑手中千机伞一抖变回战矛状态,圆舞棍,后跳,与近身的夜雨声烦拉开距离,战矛又变回枪的状态点射。

这时刚刚停下的王不留行动了起来,骑着扫把飞向了君莫笑的方向,目标却是那边的夜雨声烦,驱散粉,寒冰粉,扫把舞。

黄少天连忙操作着躲开,不知什么时候撒出的驱散粉贴着剑客的衣角落下,魔道学者手中的扫把可不停,空中带起冰蓝的粉末拍向剑客,直接与夜雨声烦纠缠在一起。

叶修看着被王不留行截下的夜雨声烦又多给了几下照顾,看了眼旁边专心盯着屏幕的王杰希啧了一声,给王不留行套上了一个小小的回复术。

“卧槽叶修你还要不要脸了。”

一边是叶修的干扰,一边是王杰希的攻击,虽后方也有喻文州的支援,夜雨声烦的血条还是比王不留行下降的要快。

“靠,王杰希你不去打君莫笑抢boss也就算了居然还来和我打,这是要帮兴欣抢boss的节奏吗,你是被他灌了什么迷魂药,还知道你是谁你在那吗!虽然我也很想pk不过现在boss可是重点,老叶你要点脸,叫微草队长帮你们抢boss好意思吗,好意思吗!靠靠靠,看剑,看剑,看剑!”

黄少天喷着垃圾话,手上操作可不停,夜雨声烦不退反进,升龙斩躲过扔过来的熔岩烧瓶,剑影步,流星式,十几道剑光唰唰唰的刺向骑着扫把的魔道学者。

重力加速拍,扫把旋风,扫把舞,王不留行也是不退,挥舞着扫把迎上夜雨声烦的攻击,今天的王杰希有点凶。

那边君莫笑时不时的干扰也让人神烦,还有沐雨橙风也会照顾一下这边,黄少天当机立断,在喻文州的掩护下直接撤回了大部队。

68%,63%,57%,boss的血条有条不紊的下降,喻文州下了撤退的命令。

“叶修,你大爷,来来来pk呀,有种就来pk打什么boss”

“靠靠靠,王杰希你可是微草队长,微草队长啊!你居然还帮着叶修打boss,你们微草的小朋友知道吗,刚刚不是还和我打,来啊来啊来啦pkpkpkpkpkpkpkpk。”

“喂,我说你居然还真去打boss了,真帮兴欣抢boss啊。”

自动屏蔽某剑客刷的白字,王杰希已经转火帮着兴欣凑dps,旁边中草堂的人看着打也不是,不打也不是,蜜汁尴尬。

boss的血线不多久到了20%。

“注意躲避boss两点钟和四点钟方向,治疗注意血线,全力输出速战速决。”叶修迅速发了指令,boss在疯狂的输出下不多久就倒了。

东西分好后君莫笑便退了组,丢给王不留行一个组队邀请。
“竞技场?”叶修扭头看向王杰希问。

“嗯,房间我建。”

两串数字出现在了君莫笑的屏幕上,不一会儿扛着伞一身混搭的君莫笑便出现在了王不留行旁边。

“先来一局?”王杰希在房间里打了字。

“成啊,输了可别来找哥哭”叶修却是没有打字直接扭头冲着王杰希说着,眼中满是笑意。

王杰希无视叶修的垃圾话直接点了开始。

倒计时结束后魔道学者骑着扫把贴地飞行,君莫笑却是在原地没有动,手中的伞一抖,直接放出了诅咒之箭,而后成为枪形态,干扰着王不留行的近身。

王不留行飞行的角度诡异,直接躲过了诅咒之箭,无视少量子弹的伤害贴上君莫笑,身后撒下一抹冰蓝的粉末,扫把舞。

烟玉,影分身,紫色的烟雾后君莫笑已经出了王不留行的攻击范围。

王杰希并没有再次上前,扔出熔岩烧瓶后操纵着王不留行不进反退,刚好躲过圆舞棍,叶修的操作却没有停止,强吃下火焰的灼烧伤害后接着连突龙牙落花掌,暗夜斗篷,王不留行被推飞了出去,这时君莫笑的动作却也变缓了。

王不留行刚刚借着衣角洒出的驱散粉起效了,躲过了暗夜斗篷的判定范围,王杰希没有错过这个机会,受身操作,暗夜斗篷,星星射线,扫把加速拍,扫把旋风,扫把舞。很有一种要把君莫笑一波带走的气势。

不过叶修不会让他如愿,却也不急。君莫笑灵巧的躲避着翻飞的扫把,手中伞化为盾挡着躲不掉的拍打。

此时王不留行的血比君莫笑要多很多,蓝却用去了三分之一,反观君莫笑,蓝却还剩下下了四分之三。

散人技能多但单技能伤害不高,散人快打便靠的技能多cd又短的特点在短时间内打出相当于高级技能的伤害,打起来相当耗蓝,而现在……

王杰希当机立断骑着扫把走位后退,酸雨干冰掩护,叶修却不给他机会,崩山击,三段斩,君莫笑已经近了王不留行的身,撒下一把驱散粉,落花掌,暗夜斗篷。

王不留行在空中急转,虽躲过君莫笑撒出的粉末,却还是落花掌击中,魔道学者刚被轰飞到空中就被暗夜斗篷抓了回来,君莫笑开始反击,手中的千机伞形态变了又变,王不留行的血线蹭蹭蹭的下降,王杰希很快又一次见识叶修的散人快打。

事实证明千万不要被散人抓住,不然真是一控到死,各种浮空僵直减速简直分分钟教你做人,12%,7%,3%,不多时王不留行的血条便空了。

荣耀两字出现在屏幕上,王杰希的屏幕已经成了灰色,王不留行倒在地上,君莫笑正撑着伞站在一边。

“怎么样大眼儿,服不服。”叶修看着王杰希那边的屏幕挑了挑眉。

“一直都服。”王杰希不可置否

“来,给你试试。”说着叶修便让开了自己的位置。

王杰希没有反对,两人交换了位置。先看了看技能树和快捷键,又点开了装备属性。

“啧,王大眼,你看的可都是机密。”旁边的叶修说着也做了同样的事。

其实叶修已经退役,散人的账号卡除了叶修也没人可以驾驭自然是他自己带着,反倒是王不留行的信息还真是机密,虽然现在数据基本都已经被推测出来。

评论

热度(19)